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公安改革迈出第一步——10个派出所增设交警中队

发布时间:2017-03-22 01:35: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10个派出所正式增挂交警中队,并同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在岩头派出所出席挂牌仪式,为交警岩头中队揭牌。

  3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10个派出所正式增挂交警中队,并同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在岩头派出所出席挂牌仪式,为交警岩头中队揭牌。

  为顺应改革要求,适应发展需要,全面推行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重组警务管理机构,重建警务运行机制,盘活警力存量,优化警力配置,切实做精机关,做专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提升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能,此次增挂交警中队的10个派出所分别为:桥下派出所、沙头派出所、岩头派出所、岩坦派出所、碧莲派出所、巽宅派出所、鹤盛派出所、枫林派出所、大若岩派出所、金溪派出所。

  据了解,我县山区面积广阔,道路弯又窄,道路管理问题突出,特别是节假日期间,问题更为严重,群众出行非常不便。交通管理部门改革是全县公安机关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的前哨站,是县公安部门改革的先行和尝试。随着交警力量的归并,各地派出所将承担起辖区的交通管理职责,能更好更快速处理辖区的交通警情,路面的见警率将会明显提升,各地的交通情况将得到有效提升。通讯员 陈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