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率队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2 01:31: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直面问题,把脉问诊,推动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有序开展。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直面问题,把脉问诊,推动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有序开展。

  在清水埠城中村02号地块双井巷,许多居民已经腾空完毕,原本热闹的双井巷幼儿园也已人去楼空,现场许多居民正在搬迁,各类家具和生活日用品在搬迁公司的帮助下整装待发。“你们家什么时候搬?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陈建良一行挨家挨户走访询问住户搬迁情况。得知一些住户家有老人时,陈建良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老人首先安顿好。

  据悉,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大部分房子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该地块拆迁占地面积620亩,拆迁户数1020户、企业49家,拆迁旧房面积20万平方米,需迁移坟墓约100穴。目前,该地块每天腾空10多户,已签约900多户,签约率达90%以上。

  在随后召开的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座谈会上,陈建良充分肯定了02号地块签约、腾空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腾空和拆迁工作作了分析说明。陈建良指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02地块拆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提升瓯北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需要,要争取4月初基本完成腾空,为有序推进拆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增进群众的信任度;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快拆迁签约力度。各拆迁攻坚组要依法办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情、理、法三者结合,助力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加速推进。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