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办事处拆除应山村一违章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3-22 01:19: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应山村一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及时阻断了周边生态环境污染源,进一步提升了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面貌。

  3月20日,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应山村一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及时阻断了周边生态环境污染源,进一步提升了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面貌。

  记者了解到,该违章养猪场搭建在村民屋后的种植地中,条件十分简陋,围墙为水泥砖,顶部用黑色油布遮盖。南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说,由于从事养猪业,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置,污水直排污染周边生态环境,发现后,我们组织人员进行统一拆除。

  由于在拆除工作中,工作人员坚持走群众路线,获得了养殖户的支持,主动配合拆除工作。下一步,南城街道将会继续加大力度清理辖区内的违章养殖场,为辖区营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