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老司机惊慌失措 撞倒对向俩行人

发布时间:2017-03-22 01:17:2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223省道岩头镇下日川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倒了路边行走的两名老人。

  交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两名老人伤势较重,立即求助120救护车。据轿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沿着223省道往溪南村行驶,途经事发地发现对向有一辆轿车超车,占用了车道,于是就急忙往左打方向避让,可谁知一慌乱操作失误,忘记踩刹车,撞到了两名老人。他说自己也已经有几十年的驾龄了,犯这样的错误真是不应该。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一慌乱就会惊慌失措,很容易造成事故发生。如遇到对向来车占道行驶时,应减速,主动给对方让行。通讯员 金志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