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文化礼堂“畅享”经典越剧

发布时间:2017-03-22 01:15:07 编辑:周艺 字体:

  前几天,枫林文化礼堂越音袅袅、掌声阵阵,村民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杭州天目山越剧团演出的经典越剧。

  为了能有个好的观演位置,村民们早早地涌入礼堂等候表演,待戏曲响起时,台下已是座无虚席,礼堂两廊也是挤满了人。水袖挥舞间,唱念做打中,《状元斩嫂》、《宝莲灯》、《真假夫人》等越剧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质朴自然的唱腔,加上精致的舞台背景和完美的器乐伴奏,为村民们呈现了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令村民开心不已,现场气氛热烈。“现在农村生活富裕了,我们也渴望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能连续几天在家门口看到那么精彩的越剧,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徐大爷乐呵呵的说道。

  据了解,枫林村民普遍喜欢传统戏剧,尤其喜欢越剧,每年农历二月廿一是枫林传统戏曲节,当地都会邀请著名戏剧团来文化礼堂表演,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此次天目山越剧团受枫林文化礼堂邀请,在礼堂里连续上演三天三夜的经典越剧。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麻文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