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马路成二手车“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22 01:13:33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1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黄田街道千石段道路两侧停着不少二手转让的车辆,占据了路面,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记者在该路段看到,这些车辆停放在千石大道附近,共有三辆,每辆车挡风玻璃位置放着转让信息,并留有手机号码。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原先只有少数几辆车停在这里,现在这里几乎成了二手车交易市场,每天都有车子停在这里转让,有时车辆多,不少车辆占据路面,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监管,也希望能车主另找一个合适的地方。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