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学生青年下乡 老百姓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9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学生们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若岩镇开展“青年下乡”活动。

  3月19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学生们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若岩镇开展“青年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分医疗保健服务和关爱留守儿童两个部分同时进行。在埭头小学,大学生和小朋友们做起了小游戏,小朋友们有的围成一个圆圈,有的站成一排排,在各式各样的游戏中体验到了快乐。游戏环节轻松、幽默,热情的大学生们还自带了许多小礼物分发给小朋友。

  在大元下村,这些未来的“白衣天使”现场泡制养生茶、制作有益身体健康的香囊、测量血糖血压、推拿、现场艾灸、防治肺结核知识宣讲、急救培训等,村里的老百姓收获满满。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