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帮帮这位没有经济来源的老人吧》后续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瓯北芦桥村,给患有脑积水的胡玉勤送上5000元救助款,解一时之急,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3月2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瓯北芦桥村,给患有脑积水的胡玉勤送上5000元救助款,解一时之急,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记者在简易棚里看到了正倚靠在座椅上的胡玉勤,不能言语,动弹也成问题。其亲属正在按摩他的脚,以防肌肉萎缩。胡玉勤的弟弟胡勤待称,因为脑部手术,脑细胞出现受损,才出现这样的症状。医生说若进行术后高压供氧和繁杂的康复治疗,其哥哥起码生活能够自理,不需要过度依赖他人。

  胡勤待告诉记者,《帮帮这位没有经济来源的老人吧》一文见报后,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已经筹集了一万多元爱心款。目前,他打算用已筹集的钱,送哥哥到温州景山康复治疗中心办理入院手续,开始接受治疗。记者帮帮团 胡艺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