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加班加点拆除违建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五,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殿后村部分违章建筑进行统一集中拆除,经过周末加班加点,成功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米。

  上周五,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殿后村部分违章建筑进行统一集中拆除,经过周末加班加点,成功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殿后村违章建筑多为村民自行搭建,都没有经过合法审批。桥下镇在排查中发现后,及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拆除。“我们白天、晚上都进行拆除,拆除的同时进行及时清理。”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该片违章建筑的拆除,对村民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今后凡发现一处,坚决拆除一处。

  据了解,下阶段,该镇将积极形成整治合力,联合执法,下狠心、用铁腕,切实加大违章建筑执法力度。严格按照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要求,彻底整治一批违章建筑,确保城乡综合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