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最多跑一次”在县安监部门得到有效落实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随着EMS快递员来窗口取件,温州旺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以前的窗口取件改成快递送达,“最多跑一次”在县安监部门得到有效落实。

  近日,随着EMS快递员来窗口取件,温州旺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以前的窗口取件改成快递送达,“最多跑一次”在县安监部门得到有效落实。

  从今年1月份开始,县安监局再一次提升办事效率,将所有的审批事项从最方便企业的角度来做,目的是可以实现将所有审批项目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按照事项办理难易程度、安全生产风险程度进行梳理,将审批事项分为即办事项、网上审批事项(包括‘网上申请、快递送达’事项)、网上预审事项、预约上门服务事项、复杂事项五类管理,简化了审批层级,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办事之前,企业可以在网上知晓所需资料,一次性带齐;到行政服务中心安监窗口一次性受理;复杂事情办好后,网络或快递送达材料。

  据悉,在办理复杂事项时,只要企业有需求,就可以和审批科预约,企业在准备审批资料的同时,县安监局审批科工作人员就会组织专家上门服务,紧抓安全条件不放松的基础上,提前完成现场审查环节,实现申报资料和现场审查同步进行。待申报资料齐全后,报窗口收件,完成审批程序,避免办事企业“来回跑”、“走弯路”,有效地提升服务效能。通讯员 陈云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