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温医大学生来大若岩镇开展“青年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16:07:3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9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学生们到大若岩开展“青年下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同时进行,分别是医疗保健服务和关爱留守儿童。

  在埭头村,9个医学院大学生下车来到埭头小学。由于学校设施相对简陋,医学院学生利用学校仅有的200平米操场和小朋友做起了小游戏。小朋友们有的围成一个圆圈,有的站成一排排,在各式各样的游戏中体验到了快乐。游戏环节轻松、幽默,热情的大学生们自带了许多小礼物,全部分发给小朋友。

  在另一边的大元下村,30多位大学生从大巴车上搬来桌椅、医疗工具,穿上了统一的白大褂。这些未来的“白衣天使”由此开始了他们今日的实践活动。

  大学生们通过周末下乡不仅让书本上的理论在生活中得到很好的应用,而且拓宽了社会视野,为以后毕业走上社会打好基础。村里的老百姓、小朋友亦是收获满满,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