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两名同志获环保部颁发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7-03-20 08:1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7日,在全县2017年度环保工作会议上,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叶耀忠、陈丽君领取了环保部颁发的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周年纪念章。

  为充分肯定长期扎根环保事业、坚守环保岗位、推进环保工作的职业精神和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全国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更好地为改善环境质量贡献力量,环境保护部决定,向长期从事环保工作的同志颁发纪念章。全国共有11376人获此殊荣,我县仅有长期从事环境监测工作的叶耀忠、陈丽君入选。

  30年来,叶耀忠、陈丽君等老一辈环保人,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用矢志不渝的绿色情怀、锲而不舍的环保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几十年如一日,长期投身污染治理的前线,用执着和担当,用三十余载的青春年华,见证了环保事业的光辉历程,他们是守护青山绿水的环保卫士,是捍卫碧水蓝天的铮铮铁汉,他们用辛勤与汗水谱写了环保人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