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局开展“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01:17: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教育局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线上“十大实事”分别开展“亮诺”活动,并晒出行事历;各科室也晒出“十大实事”行事历。

  3月17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教育局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线上“十大实事”分别开展“亮诺”活动,并晒出行事历;各科室也晒出“十大实事”行事历。

  据了解,县教育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市教育局决策部署,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的“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主题实践活动,其意在于进一步明确育人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全力推进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秉持教育理念、履行教育使命、勇立改革潮头、决胜教育现代化的教育铁军,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干事创业的活力,全力打响“学在永嘉”教育品牌!

  “学在永嘉,源远流长;学在永嘉,名校流芳;学在永嘉,百花齐放;学在永嘉,高峰永攀!”县教育局局长戴春光说,永嘉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要挖掘我县众多百年老校内蕴,并培育新名校,培育特色学校,打造特色项目,真正塑造永嘉教育品牌。

  记者了解到,4月—12月底为该活动组织实施阶段,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将陆续开展五大活动:“做灵魂导师、为教育添彩”大讨论活动,“十大实事亮诺履诺”活动,“转作风、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补短板、育亮点”活动,“创美丽校园、铸文化高地”活动。活动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结合本职岗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的标准要求,查找差距,落实措施,整改提高,在过程管理上老实“钉钉子”。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