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截止

发布时间:2017-03-20 01:11:2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7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201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已经截止。相较去年,今年的报考人数和招录岗位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2017年我省各级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6466名,其中,我县各级机关考试计划招录公务员76名(四级联考计划69名,选调生村官7名)。经统计,共有3698名考生参与我县各类岗位报考,平均报考比例为48:1,其中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1和法官助理2岗位爆冷,报考比例不足8:1;县教育局教育管理岗位报考比例达到347:1,成为我县今年报考最热门岗位。

  据县人社局有关人员介绍,今年的公务员招考进一步放宽了户籍限制,凡是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均可报考浙江省公务员,不再受户籍限制;针对紧缺职位公务员、选调生招考、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和四级联考同步进行,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之一报考,不得兼报。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同步开展。

  接下来,已经完成报名的考生将于3月16日17时—3月20日24时进行资格初审,3月21日0时—3月25日17时查询初审情况并再次报名。3月21日0时—3月30日24时缴费确认。4月17日9时—4月22日24时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22日开始笔试。具体招考单位、职位、人数、报考资格条件、各类别的考试时间和科目等,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wzhrss.gov.cn)等网站查询。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