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雨天路滑车速快 一踩刹车失控了

发布时间:2017-03-20 01:06:1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7日下午,沙头镇潮际村村路上,一辆奥拓车因雨天车速过快,在避让前方一辆电瓶车时,打滑失控,整个车子旋转翻滚起来,不但撞翻了前面的电瓶车,更碰倒了路边的行人。最终,奥拓、电瓶车和行人全翻到了路边的田里,奥拓车上的司机、乘客、电瓶车司机和行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现场,这辆奥拓车停在路边的田里,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碎裂,整个车身变形。右后方不远处一辆电瓶车倒在路边的水沟边,车身受损,周围散落着一些车辆碎片。奥拓车司机卓某说,当时他开车载着两个朋友往沙头方向行驶,看见前面有一辆电瓶车,就想打方向踩刹车避让一下,却没想到雨天路滑车子失控,整个车翻滚了起来,不但撞了电瓶车,还撞伤了一名行人。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经医生诊断,受伤的电瓶车司机和行人无生命危险,但还需要留院治疗。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雨天驾车,一定控制好车速,注意行车安全。通讯员黄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