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钓鱼不成改偷鱼 四男子因鱼被拘

发布时间:2017-03-20 00:59:52 编辑:周艺 字体:

  钓鱼是一项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活动,不料却有人因钓不到鱼一时迷了心,去偷取人家的田鱼。近日,我县警方破获数起稻田田鱼被盗案件,四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经了解,当事人陈某、李某、王某、刘某都是熟人,爱好钓鱼,只要有空,都会去钓几条鱼回去吃。3月11日下午,陈某想到巽宅镇某水库鱼不错,便邀请李某等三人去水库钓鱼,可能因为技术原因,耗时大半天未有一条鱼上钩。正打道回府的时候,李某发现一稻田里有很多肥硕的田鱼,便起了顺手牵羊的念头,以此掩盖自己钓不到鱼丢失的面子。另外三人对此想法一拍即合,在夜深时分工合作,一人望风,三人放水捉鱼,经过三四个小时的忙碌,情不自禁的将数块田里的田鱼一扫而光,共捉鱼一百来斤。通讯员 陈双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