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生态满意度提升引来嘉兴环保考察团来永取经

发布时间:2017-03-17 22:50: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7日,嘉兴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单国强率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我县取经生态满意度提升做法。市环保局调研员刘建农、县环保局总工程师阮泽永陪同。

  去年,在全省2016年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中,永嘉总得分为78.75,比去年提升22.38%,提升幅度创下历史新高,位列全市第一。考察团听取我县在提升生态满意度工作的做法后,对上门入户宣传、制作方言版快板和动漫微电影、组织“五水共治”民间宣讲团“五进”宣讲等做法给予点赞和肯定。同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展开交流,表示将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打造宜居乐业的良好环境。(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