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机关(事业)单位涉改车辆公开拍卖

发布时间:2017-03-17 00:24: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6日,县机关(事业)单位涉改车辆公开拍卖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拍卖会上,包括雅阁、帕萨特、桑塔纳等177辆多种类型的公务用车参与拍卖,其中成交172辆,流拍5辆,成交总额238.9500万元。

  3月16日,县机关(事业)单位涉改车辆公开拍卖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拍卖会上,包括雅阁、帕萨特、桑塔纳等177辆多种类型的公务用车参与拍卖,其中成交172辆,流拍5辆,成交总额238.9500万元。

  是日上午,拍卖会现场吸引了400多位竞拍者到场,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火爆。拍卖一开始就进入高潮,一辆2008年的大众帕萨特轿车,起拍价1.2万元,在拍卖师喊出起拍价的30秒时间里,价格就攀升到3万元,经过近30次竞价,最终以4万元成交。

  “太疯狂了!”竞拍者陈先生感觉完全失去了考虑的时间。他看中的一辆别克小型普通客车,起拍价1.8万元,经过多轮竞价,最终以5.4万元被别人拍走,该车也成为此次公车拍卖中成交的最高价格。

  据介绍,此次公车拍卖遵循公开公平、集中统一、规范透明、避免浪费的原则,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开处置。处置工作按照停驶封存、鉴定评估、移交车辆、公开拍卖、收入上缴、核销账务等步聚进行,处置结果向社会公开。处置公务用车所得收入,扣除有关税费后将全部上缴国库。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