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6年度县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7-03-16 23:14:0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6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我县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开始,符合条件的在4月15日前向县科技局工业科、农社科申报。

  据悉,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项目,可申请县科技进步奖:在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有重大技术发明,并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在实施技术开发、社会公益、国家安全、重大工程等项目中,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创造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在管理科学、决策科学等研究中取得突破,并对实践产生重要指导作用的。

  同时申报项目应是近三年内取得的并已通过相关专家技术鉴定(验收、评审)的科技成果,专利项目、软件著作权实施的项目要在其有效期限内申报。申报相关材料附件可以从永嘉县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http://yjinfo.gov.cn/)上下载。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