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关注森林消防 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7-03-16 23:13:2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消防宣传教育,弘扬森林消防队在火灾面前冲锋陷阵、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森林消防队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5日晚上,我县多部门联合在岩头丽水街开展以“关注森林消防、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晚会,获得全场热烈掌声,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晚6时左右,晚会在《欢歌盛世》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穿插音乐快板《五水共治惠永嘉》、方言《森林防火从我做起》、《森林消防知识抢答》等,同时还穿插观众喜爱的越剧、小品、歌曲独唱等10多个节目,演出深受观众的欢迎,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演出,展示了新时期森林消防队的精神风貌,主要表达了消防队员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奉献之歌,用铁血本色践行了“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铮铮誓言。希望有更多人从“我”做起,了解森林消防并主动参与到森林防火中去,确保一方平安尽一份心力。通讯员 柯海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