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者为农村留守老人义诊

发布时间:2017-03-16 23:05:51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6日,县红十字会桥头志愿服务中心、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共30多人,携带价值数千元的药品和检查设备来到岩坦镇南正村开展义诊,免费为当地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和村民诊疗。

  南正村与台州黄岩接壤,四面被青山包围。医务人员来到村办公楼时,很多村民一早就来等候了,大家立即开始忙碌,在临时的就诊台前看诊、测量血压,发现需要药物治疗的,当场开出药品并嘱咐一些注意事项。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义诊开设了内科、外科、妇科、针灸科等。许多老人告诉记者,因为常年住在村里,去镇上或县城医院不方便,很少去做身体检查,得知有医师到村里来义诊,特地起了个大早来到活动现场。

  义诊的同时,县红十字会桥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还对村里的三户困难户进行了慰问,各送上了500元慰问金。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