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组织摄影人员参加温州市摄影及影像处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16:57: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提高信息员的摄影技术和图片处理能力,3月16日,我县组织东城、大若害、岩头、岩坦等摄影人员参加市举办摄影及影像处理技术培训班,特别邀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摄影专家余霄讲授摄影技术的理论、实践和经验体会。

  余霄老师以“图像故事”为开篇,讲述了摄影技术的形成、发展、思想和理念以及如何用图像艺术语言叙事和表现。她从对图像的认知及训练方法入手,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农业工作特点,讲授和交流了如何了解和熟练掌握各种摄影器材,如何拍好会议照片、怎样拍好会议活动和展演活动,详细讲解如何利用光圈、快门、角度更好地拍摄作品以及图片信息处理和编辑的心得体会等。讲课内容紧紧围绕着日常工作,针对性强,实践性强。对于提高摄影技术、图片编辑处理能力等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通过室内实践课与室外实践课相结合让学员们更快地学习与提升,课堂气氛轻松、活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