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果断坚决处置隐患 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林万乐率队督查电镀企业安全生产和“大拆大整”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01:05: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黄田督查电镀企业安全生产和“大拆大整”整改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安全意识,加快进度整治隐患,通过电镀行业违建整治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县领导林建波、汪金琰陪同。

  3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黄田督查电镀企业安全生产和“大拆大整”整改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安全意识,加快进度整治隐患,通过电镀行业违建整治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县领导林建波、汪金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查看了广利电镀厂、新亚电镀厂、华通电镀厂整治情况。据悉,针对辖区内电镀、鞋服等易燃行业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瓯北已完成排查2778家,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1900家,完成整改200家,停业整顿31家,临时查封19家,拘留16人。另外,我县涉及违建的31家电镀企业中,已有27家完成违建拆除,拆违2.5万平方米。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要结合老办法新措施,做到排查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建立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切实摸清安全底数。相关职能部门要担起责任,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果断坚决处置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地各部门要义无反顾,持之以恒,加快进度,做到连片整治,联合验收。安监、环保等部门要强化企业指导,以新技术、新材料提高企业生产工艺。同时,要紧紧结合“大拆大整”、“三改一拆”、“四无”整治等行动,为全县安全生产奠定扎实基础,为全县发展提供有效空间。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