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41省道福沙段改建工程将于6-7月试通车

发布时间:2017-03-16 01:01:0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岭下大桥完成T梁安装,标志着该工程一级公路桥梁梁板安装全部完成,进入扫尾阶段。3月15日,记者在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岭下大桥桥面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或测量、或捆扎、或焊接……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介绍,岭下大桥是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的5个控制性工程之一,与岭下隧道隔江相望,是连接岭下隧道和九丈隧道的重要施工点,该桥的完工将对整个工程起到关键的作用。此外,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5座隧道也已全部贯通,17公里一级公路路基基本成型,预计6-7月试通车。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