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公路管理所清除公路边各类垃圾500余立方

发布时间:2017-03-16 00:49:57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对辖区G104线公路两侧的多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共计500余立方。

  由于沿线群众与企业为图方便在公路边偷倒垃圾,不仅严重影响了公路的整洁与美观,也给来往的车辆与行人埋下了安全隐患。为此,瓯北公路管理所组织执法人员与公路保洁人员30多人次,清除了公路边各类垃圾,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使公路恢复了整洁干净的面貌。

  瓯北公路管理所有关负责人说,公路畅通方便大家,请不要贪图方便随意在公路边倾倒各种垃圾。同时,该所将继续加强路政宣传和执法力度,一旦发现在公路两侧偷倒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严重行为,将依法对倾倒者予以查处。通讯员 陈康锡 周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