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县“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云岭乡

发布时间:2017-03-15 14:23:4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4日上午,艳阳高照,云岭乡岭南村文化中心春潮涌动,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巡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暖暖春风激发起火热的气氛,父老乡亲们正在尽情享受一台精彩缤纷的文艺大餐,群众们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方言散讲《六十六个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草根明星李永富开场的口技表演引得台下观众频频鼓掌,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之后小分队又表演了女声独唱《为了谁》、越剧对唱《十八相送》、魔术表演、达人秀《球上俯卧撑》、达人秀《弹弓表演》等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90多岁高龄的潘阿公激动地说:“今天的节目演得太好,希望政府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文化活动到我们乡下来!”

  据悉, “文艺红旗小分队”此次是第三十二站演出。“小分队”由永嘉文化馆组织馆内专业干部与各镇街的草根文艺骨干组成,他们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艺演出送到最需要文化活动的基层群众身边,使党的方针政策深入群众心中,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通讯员李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