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14:16:5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4日上午,在大若岩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内,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座谈会圆满召开。这是大若岩镇精心为近一年时间内退休的两位老干部准备的一场“茶话会”,同时也是大若岩镇首次为退休老干部献上光荣退休之礼。

  会上,两位老干部与参加会议的镇在职干部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享经验,氛围欢快、融洽。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指出,老干部们是十分宝贵的财富,他们在大若岩镇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若岩镇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优势和长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镇里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大若岩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