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永嘉》8件作品获2016年度浙江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7-03-15 00:51: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016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今日永嘉》选送的8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

  2016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今日永嘉》选送的8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

  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由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主办,全省50家新闻传媒中心共选送534件作品,分消息、通讯(深度)、评论、系列报道、副刊作品、重大主题、突发事件、热点引导、典型报道、摄影、漫画、版面、论文等奖项。

  本报获奖的8件新闻作品分别为:富玲燕采写的《105岁的章振然和95岁的妻子》获通讯类一等奖,汤海鹏、潘益风采写的《县际百里行,20年后再起程》获系列报道类一等奖,范海国采写的《村民自筹300多万元建设美丽乡村》获消息类二等奖,潘益风采写的《住在主人情怀里的楠溪美墅》获通讯类二等奖,汤海鹏、汪学斌、陈胜豪采写的《美国旅游作家的楠溪江奇妙之行》和厉定武、金展鹏、陈胜豪采写的《全国百家媒体看永嘉》获通讯类三等奖,金展鹏、陈胜豪采写的《重走红军路 最美映山红》和富玲燕采写的《用微电影记录村里的点滴》获新闻版面三等奖。记者 戴益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