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拆除西源敬老院危房

发布时间:2017-03-15 00:50: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鹤盛镇政府组织“大整大拆”专项行动,对西源敬老院危旧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550多平方米。

  日前,鹤盛镇政府组织“大整大拆”专项行动,对西源敬老院危旧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550多平方米。

  是日,拆除现场拉起警戒线,在挖机的不断作业下,危旧房拆除工作十分顺利。只见挖机不断挥舞着铁臂,一声声“轰隆隆”的巨响,1个半小时左右,就完成了主体拆除,西源敬老院危旧房被夷为平地。

  此处不仅对老人们有安全隐患,连过路人经过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因此本次危房的拆除得到了村民和敬老院老人们的大力支持。鹤盛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自县委县政府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联合各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地毯式的危旧房排查,发现安全隐患严重的危旧房,立即落实“五个一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坚决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强力整治各类乱象,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汪凯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