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局拆除危旧老站房

发布时间:2017-03-15 00:4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县公路管理局对瓯北塔下路30多年前修建的老料场管理房进行人员腾空,随后动用大型挖机对该老料场用房进行全面拆除。

  3月14日,县公路管理局对瓯北塔下路30多年前修建的老料场管理房进行人员腾空,随后动用大型挖机对该老料场用房进行全面拆除。

  在拆除现场,只见挖机轻轻一碰,老房墙壁大片坍塌。现场观看的附近群众纷纷称赞:拆的好!不然这些已经开裂墙壁,遇台风暴雨季节,很容易坍塌。工作人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拆除,300多平方米的老用房终于清理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危旧老站房责令腾空或拆除,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老站房,责令所有临时居住人员限期腾空并封锁,有效消除我县老站房安全隐患。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黄光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