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全面开课

发布时间:2017-03-13 22:32: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3日,记者获悉,县文化馆2017春季公益培训自2月27日开课至今,20门课程已全部开课,目前各专业的培训正有序进行。

  3月13日,记者获悉,县文化馆2017春季公益培训自2月27日开课至今,20门课程已全部开课,目前各专业的培训正有序进行。

  县文化馆2017年春季公益培训除了常设课程排舞师资、萨克斯、太极、合唱、美术、书法、摄影以外,增设了广场舞组合、“炫酷”街舞班、中老年身韵班、活动策划班等课程,共有372名学员参加了春季公益培训(排舞“师资”培训、舞蹈素材班、舞蹈讲座、合唱指挥、活动策划班、演唱技巧与表演等专业人数不在统计之列)。培训的专业课老师除部分课程外聘之外,大多数课程基本上由馆里的专业干部担任。县文化馆各专业干部精心备课,认真教学,针对各自专业的要求与学员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努力提高培训质量与效果。学员们也在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稳步有序地开展学习。

  据悉,县文化馆自开办春季公益培训以来一直秉承“无障碍、零门槛”进入的原则,践行公众服务与社会教育的职能,不断优化和完善公益性免费艺术培训服务项目,以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服务于群众,培训了许多艺术爱好者,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