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侨爱“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公益巡讲走进我县

发布时间:2017-03-13 22:32: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成长期青少年的心理健康,3月13日,以“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为主题的温州侨爱心理健康公益巡讲在我县启动并开讲。

  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成长期青少年的心理健康,3月13日,以“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为主题的温州侨爱心理健康公益巡讲在我县启动并开讲。

  “我希望用自己的一颗爱心,带领大家一起做开心的事情。帮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给予,更多地应该是精神地启发和影响……”市侨爱心理健康公益巡讲团团长、新西兰温州商会名誉会长陈安生在会上向大家讲诉宣讲团的初衷和目的,并宣布巡讲启动。随后,身心全息疗法创始人肖然老师为大家带来《身心柔然平衡的智慧》公益讲座,拉开巡讲序幕。

  据悉,此次巡讲由陈安生率领专业教师巡讲团一行7人于3月13日至3月21日陆续前往永嘉、洞头、瑞安、泰顺、文城和苍南等6个县(市、区)开展不同年龄阶段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旨在通过传播健康地身心知识,提高自身生活水平,重视成长时期的青少年心理健康。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