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拆除清理1幢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3-13 00:37: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窑底村一幢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共计面积600多平方米。此次拆除后,桥头镇迅速启动拆后清理工作,在保障住户及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减轻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影响。

  3月10日,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窑底村一幢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共计面积600多平方米。此次拆除后,桥头镇迅速启动拆后清理工作,在保障住户及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减轻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影响。

  记者了解到,该幢民房建于上世纪,房屋十分老旧,部分墙体有开裂痕迹,排查出来后,桥头镇及时组织了鉴定,为D级危旧房。为确保住户生命财产安全,上周五,桥头镇组织力量,对该危旧房进行了成功拆除。

  据桥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镇已连续拆除危旧房12处,面积达7600多平方米,同时做到拆除后及时清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排摸力度,对初步掌握的疑似危旧房进行鉴定,一旦鉴定为D级危旧房,将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将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审批工作,把拆除后续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百姓安居乐业。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