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多渠道宣传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7-03-13 00:30:1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各显要位置悬挂122条消防安全宣传横幅,同时分发1万多份消防资料,随时提醒广大居民警惕火灾隐患。

  为了扩大村(社区)、企业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增强火灾防控能力。瓯北街道办事处专门制作了以“人人提高防灾意识,处处化解灾害危机”、“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主题的红色条幅,要求各辖区单位以传播消防安全知识为己任,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沿街商场、酒店、学校、医院等单位要利用地理优势,悬挂出防灾减灾宣传横幅、标语,引起百姓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将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到社会各个角落,为构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