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10 18:37: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县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在会上指出,全力以赴抓好村社组织换届是我县各级党委、政府当前的头等大事,希望各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指导员能经受住挑战和考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

  3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县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在会上指出,全力以赴抓好村社组织换届是我县各级党委、政府当前的头等大事,希望各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指导员能经受住挑战和考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村社换届中真正发挥实质性作用,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今年年初,我县按照省市委部署启动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在试点工作中,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严把人选关口,狠抓选风选纪,全下上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平稳有序地推进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会上,项光夫对全县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在下派期间认真落实职责、团结带领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抓好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如何协助推进村社组织换届,项光夫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对换届工作的主导权、人选标准的高要求以及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把握好工作大局。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业务学习,准确定位好选情排查员、政策宣传员、协商协调员和矛盾调解员“四大员”角色,抓好复杂村攻坚,全力攻坚克难。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指导、督查考核三大方面,确保平稳换届。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委农办(县农业局)相关人员分别就村社组织换届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