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来岩头调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 14:30:20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9日上午,市第四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副组长吴家斌率队来岩头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岩头镇党委书记黄金锡就岩头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做了具体汇报。他指出,岩头镇是此次永嘉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唯一试点单位,截止目前已圆满完成3个试点村的党支部、村委会、村监会和村级经济组织换届工作,全镇共有30个村已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在推进工作中,镇党委始终坚持三个工作方针:一是加强领导,提前谋划,主动担责实干;二是严肃纪律,守牢底线,确保风清气正;三是选强配有,严把关口,打造基层铁军。通过排查前期隐患,有效落实协商民主;通过强化纪律宣传,维持环境平稳有序。下一步将按照县里要求,有序开展其它村居的换届工作。

  吴家斌高度肯定岩头镇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成果,他提到,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接下来,在大幅度推开全面换届的工作过程中,希望岩头镇能继续提高工作重视程度,正确看待工作压力,系统安排工作进程;要突出工作计划性,确保情况明、方法对、落实责任到位,尤其要注重信息交流,对上及时沟通,做好“上传下达”,对内对外要注意分寸,严格把关内容,确保规范有序;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不闭门造车,不孤芳自赏,走出永嘉看选举,不断开视野、找办法、学经验。通讯员 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