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积极推进四个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0 14:19:5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9日上午,在大若岩镇会议室内,镇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廖海东主持,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四个平台”建设的工作要求,并针对各部门实际进一步部署落实。会议强调,设立乡镇四大平台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大若岩镇作为永嘉县乡镇“四个平台”建设推行的唯一试点镇,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尤其是具体实施过程中还面临一系列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各相关部门、科室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改革的总要求,使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便民服务四大平台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会上同时开展了突发事件与紧急敏感信息处置工作培训,重申县关于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近期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通报,并作进一步的工作部署。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