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禁毒办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4:17:5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提高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3月6日下午,碧莲镇禁毒办对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的负责人和部分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并在娱乐场所张贴禁毒宣传画。

  宣传活动期间,禁毒办社工针对新型毒品的危害等情况,向娱乐场所的服务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简要培训,就《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和互动,并向每位从业人员发放了禁毒知识手册。

  在走访过程中,禁毒办社工还给在场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共发放禁毒宣传标识100余份。同时,还特别提醒公共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依法经营,自觉加强场所禁毒宣传,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义务,加强营业期间的巡查工作,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全面落实合成毒品“防火墙”行动的相关要求。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