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种粮大户参加市首期粮食高产创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3-10 07:59: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春耕备耕在即,为切实抓好我县今年粮食高产创建整乡推进工作,促进水稻高产栽培技术的推广应用,近日,我县组织水稻种植大户、水稻高产创建示范区科技示范户戴连夫、陈宝生、胡理柱等8人参加了温州市今年首期粮食高产创建培训班。培训会上,水稻高产创建专家毛国娟研究员就水稻高产创建活动实施要求与做法、水稻“两壮两高”栽培技术及如何创建高产示范方进行讲解,重点就适时早播、培育壮秧、合理密植、怎样建成高光效群体结构、无害化防治病虫草害防控技术等进行培训,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水稻高产创建核心示范户的种植水平,为今年水稻高产创建示范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陶开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