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袁家军:做强经济发展支撑 提升群众出行品质

发布时间:2017-03-09 23:02: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9日,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指导杭温铁路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杭温铁路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和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为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沿线人民造福。

  3月9日,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指导杭温铁路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杭温铁路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和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为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沿线人民造福。

  杭温铁路北起拟建的杭州西站,南接杭深铁路永嘉站(温州北)至温州南,全长约331.3公里,是我省“十三五”时期建设“三纵四横、对角贯通”铁路网、打造全省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工程,对于优化提升浙中南地区路网结构、完善我省现代综合交通大陆网、构建都市经济交通走廊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具有关键作用。

  袁家军一行来到杭温铁路的建设工地,详细听取工程建设介绍,实地踏看施工现场。袁家军强调,杭温铁路沿线市县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各自优势,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杭温铁路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是日上午,袁家军还赴永嘉县三江街道,考察瓯窑小镇建设情况,鼓励村民牢牢抓住高铁机遇,发展农村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周琳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