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拆违6千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3-06 21:40: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办事处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东瓯工业区内部分企业存在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

  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办事处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东瓯工业区内部分企业存在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

  本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多为工业区内的企业私自搭建,这些违章建筑占用了防火间距和消防通道,部分违章建筑所用的材料还是彩钢板等易燃可燃材料,违章建筑内部普遍存在电气线路未进行阻燃套管、未按要求配备消防设备设施等问题,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随着挖掘机的铁臂挥舞,这些违章建筑应声而倒,这些企业内部的消防通道也随之打通,防火间距也随之恢复。

  据瓯北街道一工作人员介绍,瓯北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各工业区内占用消防通道违章建筑的整治,切实消除这些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