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行首届女子千人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21:40: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6日上午,瓯北街道首届“走出健康·走出美丽”女子千人健行活动在瓯北珠岙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来自街道机关、码道片区、部门单位、罗浮片区等单位上千名女性欢聚一堂,从瓯北珠岙文化礼堂出发,浩浩荡荡登顶珠岙后山,最终返回礼堂,徒步行走8公里。

  3月6日上午,瓯北街道首届“走出健康·走出美丽”女子千人健行活动在瓯北珠岙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来自街道机关、码道片区、部门单位、罗浮片区等单位上千名女性欢聚一堂,从瓯北珠岙文化礼堂出发,浩浩荡荡登顶珠岙后山,最终返回礼堂,徒步行走8公里。

  在登山活动中,最快的健行者不到一小时就回到了礼堂。“一趟走下来,出了一身汗,感觉整个人都舒畅了。”来自红蜻蜓集团的周亚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由瓯北街道妇联、瓯北街道总工会女子联等单位主办,红蜻蜓集团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文化衫。活动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展示妇女同胞们追求“更高更强”的精神风貌,宣扬健康绿色生活理念。通讯员 潘青青/文 蒋晓微/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