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情系困难群众为敬老院及困难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3-06 17:30: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良好社会风气,深化关爱帮扶志愿服务,连日来,海鹰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乌牛街道敬老院及6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棉被、土鸡蛋、食用油及慰问金,并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

  据了解,志愿者们一行7人走访了乌牛街道敬老院、码道村蒋老伯、西湾山下村夏林生、横岚岙蔡仕罗老人、杨家山村黄福娒一家、洪山村钱松柳一家、岩坦镇潘坑村胡国进等六户困难家庭。这些困难户大多是低保户,身体情况较差,生活困难。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外,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志愿者们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困难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