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到碧莲镇调研有效投资大会战

发布时间:2017-03-06 16:53: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日上午,副县长周旭丹在县府办、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市监局等单位分管领导的陪同下,赴碧莲镇调研有效投资大会战。碧莲镇镇长戴晓智、常务副镇长陈光旭、人大副主席汪海敏参与调研汇报。

  3月3日上午,副县长周旭丹在县府办、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市监局等单位分管领导的陪同下,赴碧莲镇调研有效投资大会战。碧莲镇镇长戴晓智、常务副镇长陈光旭、人大副主席汪海敏参与调研汇报。

  调研会上,周旭丹一行人听取了戴晓智、陈光旭等对碧莲镇小巨村“旱改水”质量提升项目、农贸市场提升项目等6个项目的方案、时间节点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周旭丹表示,碧莲镇要根据计划,做到定期定人,盯住具体环节做好具体落实,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