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侨界名媛四海山“秀”旗袍

发布时间:2017-03-06 01:35:25 编辑:周艺 字体:

  锦绣楠溪名媛风采。3月4日,在四海山铁皮石斛示范园,我县侨界名媛会的数十位女性侨胞、侨属齐聚一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这里换上旗袍,一展东方女性婉约、秀丽之美。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活动。

  典雅大气的旗袍、曼妙婀娜的身姿,她们踩着音乐节拍在山林小道上踱步而行,举手投足间尽显东方女性特有的秀美,与楠溪山水交相辉映。据了解,这数十位身着旗袍的女性,都是来自我县侨界名媛会的成员,她们之中,有归国华侨、侨眷侨属、归国留学人员,也有侨界企业家,她们用别样的活动来庆祝妇女节的到来。

  侨界名媛会执行会长周爱华告诉记者,旗袍也是中国的文化。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海拔一千米的森林里开展旗袍秀活动还是第一次。侨界名媛会除了组织活动展现女性风采之外,还积极投身家乡的公益事业。不少侨界女性在回国后,还将产业、商机、资源也带回家乡,为永嘉与世界各地的接轨搭建平台,更为我县发展尽一份力量。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