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01:28: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展示茗岙乡独特的梯田魅力,提升茗岙梯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浙江省摄影协会、县委宣传部、茗岙乡举办的“2017中国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即日正式启动,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拍摄范围为茗岙乡境内的梯田风光(包括桥下郑山梯田)、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历史文物、现代风貌等。参赛的摄影爱好者需在10月31日之前将作品寄至茗岙乡政府“2017中国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处。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60名。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