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白玉兰盛开

发布时间:2017-03-06 01:27:49 编辑:周艺 字体:

  市绿化美化示范路秀水路上,一棵白玉兰迎风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漂亮,吸引过往的路人拍照留念。经过秀水路的李女士被这洁白的鲜花深深吸引,掏出手机拍上几张美图。她告诉记者,县城的绿化面积多了,春天的公园里,马路边随手都能拍到绽放的鲜花和美丽的景色,环境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秀水路,全长约625米,宽约30米,道路绿地面积约6300㎡。去年4月初对其进行整体环境提升,提高道路绿化景观,加入了以香樟、无患子等乡土树种作为基调树种,桂花红枫、白玉兰、日本晚樱、红叶李、杜鹃等观赏植物占绿地面积比重达到48.6%。被列入温州市13条绿化美化示范路。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