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01:22: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日,我县庆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纪念大会暨首届“巾帼杯”门球赛开幕式在县外国语小学操场上举行。县领导黄慧、吴小英、胡明凯、金盾参加活动。

  3月3日,我县庆祝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纪念大会暨首届“巾帼杯”门球赛开幕式在县外国语小学操场上举行。县领导黄慧、吴小英、胡明凯、金盾参加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基层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会议对2016年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最美妇女主任等一系列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实施“友好帮扶妇女健康‘2+3’行动”备忘录签约仪式。会议还举行了三八维权周启动仪式,主题为“建设法治浙江,巾帼在行动”,期间,县妇联将组织律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巾帼志愿者等深入各乡镇(街道),就妇女维权保障、身心健康、就业创业等内容向妇女群众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确保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家庭,从而进一步优化全县妇女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县委副书记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妇女同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赋予了全县妇女同胞新的使命,希望全体女同胞要服务大局,贡献巾帼力量;要传承文明,彰显巾帼美德;要全面发展,展示巾帼风采。积极发扬“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投身有益的体育活动,塑造健康的体魄,全面展现永嘉女性的新风采。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门球操表演。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