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医师健康服务进公园

发布时间:2017-03-05 22:06: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实施一系列亲民、便民和惠民措施,有力地保障居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建设。3月5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医师服务队进上塘鹅浦公园为社区居民开展送健康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次送健康活动,每周日上午,早上8点,志愿者医师服务队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分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体检后的居民与医师进行面前进行健康咨询。医师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位居民的询问,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有位50多岁的女居民说:“平时很忙,从来没有量过血压,也没测过血糖,不知身体怎么样了。”当志愿者为她量过血压、测完血糖后,告诉她血压稍微高一点,血糖正常。提醒她生活上注意减盐控油,适当休息。她听后非常高兴,表示今后要定期量量血压和血糖,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只有健康,才能多挣钱。那天志愿者送健康活动直到中午12点才结束。

  据悉,该次活动接受免费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的有100多人次,分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00余份,健康咨询达80余人次。这项活动将每周日上午继续坚持下去。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