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创建“交通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2017-03-03 16:53:3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龙浦小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3月3日,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启动交通安全有序停车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创设良好的小区交通环境。

  据悉,该小区由于车辆较多,停车位紧缺,加之居民没有有序停车,使小区停车较乱,影响居民安全出行。为此,该小区开展创建“交通示范小区”活动。一是小区停车泊位规范设置,划画停车位,使驾驶员按车位有序停车。二是从交通知识教育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加强小区居民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居民文明交通意识。三是加强车辆停车日常管理,使居住在小区的居民有一个文明的交通秩序与安宁的生活环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